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杭州市出台房产新政 首次购房享受补贴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4:43
  中新网杭州1月11日电 (记者龚读法)新年伊始,杭州市在1月9日出台房产新政,规定首次购买普通住宅享受房款总额1.3%补贴,原来实施的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契税的财政补贴政策取消。

  按规定,在杭州市区首次购买14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享受房款总额1.3%的购房补贴;在市区仅有一套住房,在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出售住房,并重新购买普通住房,享受房款总额1.3%购房补贴;因房屋拆迁选择货币安置的,在市区购买普通住房给予超过货币补偿款部分1.3%购房补贴。但是,一户家庭只能享受一次。以上几种购房补贴的时限为2010年,商品住房以合同备案日期为准,二手住房以产权登记受理日期为准,以家庭为单位认定。

  记者了解到,2008年10月出台的《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规定的购房入户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政策仍将在2010年延续。允许杭州县(市、区)异地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对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职工,由杭州公积金中心给予公积金贷款利息30%的补贴,补贴期限至2010年12月31日。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继续暂停征收房地产登记等相关收费。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