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丹麦代表团将访华庆祝丹中建交60周年(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08:08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董菁)1950年,丹麦是最早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西方国家之一。今年,丹麦将庆祝中丹建交60周年,一系列代表团将访华并举办许多活动来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2010年是丹中建交60周年。1950年1月9日,丹麦用电报向中国转达了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决定。5月11日,两国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5月11日两国同时在北京和哥本哈根发布消息,宣布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为庆祝中丹建交60周年,今年丹麦将有一系列代表团访华并举办许多活动来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丹麦驻华使馆请大家春节之后关注使馆网站上更多的相关信息。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