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02对香港新人到东莞举行“一元世纪婚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5:31
八人大轿

  
游龙式的婚礼长队

  
  1月9日,来自香港102对夫妻在华南最大的婚纱拍摄基地东莞凤岗镇嘉辉会酒店举行集体婚礼。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何焯辉先生介绍,参加婚礼的每对夫妻只需要象征性地缴纳一元港币。这也是迄今在中国内地举办的人数最多的港人集体婚礼。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体婚礼102对香港夫妻中,既有70多岁的钻石婚,也有金婚、银婚及新婚夫妻,婚礼除了采用客家麒麟、八人大轿、古代八仙及媒人婆等传统婚庆元素外,还糅合了英式御林军、皇家马车等西式风格,他们在嘉辉路举行盛大的花车巡游后,在日式花园还共同品尝了长24.4米、宽10.98米的巨型蛋糕,这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婚礼蛋糕。

  婚礼晚宴上,来自香港的影视明星吴卓羲、江若琳、河国荣等登台献艺,共同为204位新人祝福。有关省市镇领导还为这些新人颁发了集体婚礼证书。(兰喜喜) (来源:东莞乡情侨刊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