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连:建筑业强市见成效去年产值近千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5:36
  人民网大连1月11日电 (记者王金海、张世安)去年,大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发展的意见》,提出打造建筑业强市的战略已初见成效,全年实现建筑业总产值960.81亿元,比上年增长36.4%。

  为打造建筑业强市,去年,大连市建委会同市发改委、经委、财政局、工商局、外经贸局、科技局、地税局、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人事局、劳动保障局、金融办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大连市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发展的意见》,出台了11条扶持建筑业发展政策和措施。市政府召开全市建筑业工作会议,市政府向金州区、庄河市、甘井子区、沙河口区、普兰店市等5个市(区)授予建筑业强市(区)的牌匾,并与14个区市县签订了建筑业产值任务指标责任状,要求各区市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根据各区市县实际情况,研究和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促进建筑业做大做强。市建委深入14个区市县进行调研,进一步将指标细化,层层落实责任。全市已形成了打造建筑业强市的态势。去年,建筑业吸纳从业人员56万人,比上年增长20%,实现建筑业总产值960.81亿元,比上年增长36.4%,超额完成辽宁省政府下达的952亿元指标。上缴地税34.68亿元,比上年增长8.1%,占全市地税收入的11.2%。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