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工业企业有序限电 保障民生兼顾重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1日15:13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记者张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1分报道,由于电煤吃紧等原因造成用电缺口加大,为保证电网安全,重庆市已从本月4日起对用电客户有序限电。

  据重庆电力公司介绍,昨天,市电力公司落实外购电力为138万千瓦,其中增购52万千瓦。但是预计当前的供电紧张形势暂不能缓解。

  今天(1月11日),重庆电网可调出力574万千瓦,而今天的最大用电需求为750万千瓦,今天供电缺口为176万千瓦。今天重庆计划对沙坪坝、杨家坪、北碚、璧山、綦南、万州供电局以及相应供电公司所辖供电区域限电,若负荷还有缺口,将扩大片区对工业用户限电。

  鉴于目前电力供应形势,重庆市政府主管部门决定,按照“保民生、保重点、保稳定、保电网安全”的方针,周末以“保民用、兼顾重点”的原则,对企业实行有序限电。

  自1月4日拉闸限电以来,重庆市对企业供电实行另外“停三开四”的限电方式。对于政府的这种措施,记者采访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他们对这些措施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