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民代拍甲流疫苗倡导广告遭民进党抨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5:49
涂醒哲。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立委”涂醒哲为台当局“卫生署”拍摄甲型H1N1流感疫苗倡导广告,引发民进党内批评及绿营支持者的反弹,今天上午涂醒哲赶紧举行记者会,大声疾呼要求“卫生署长”杨志良立即停播他的广告,通知各托播电视台不可再以公益或其它方式播出,否则不排除提起告诉,希望赶紧为自己艰困的政治处境止血。

  对此,“疾管局”表示,尊重涂醒哲的意见,未来不会再播,但“疾管局”也强调,防疫大使拍广告连车马费都没有,“纯粹义工”,请外界不要误解。

  新流感疫苗爆发缓打潮,“疾管局”日前请出前“卫生署长”、现任民进党“立委”涂醒哲代言“防疫实时通”,呼吁全民接种疫苗。因涂醒哲之前曾指国光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他代言担任甲型流感防疫大使,也引来同党“立委”不少负面批评和质疑。

  “疾管局”发言人施文仪表示,当初因为涂醒哲是公卫专家,也是前任“卫生署长”、前任“疾管局长”,加上他支持疫苗政策,因此“疾管局”才主动跟他联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