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华裔总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 许世经蝉联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5:57

  总主席许世经敲打铜锣宣布大会正式召开,由黄一君(右起)、陈清明、黄德新、张锦雄及陈家隆见证。(图:印度尼西亚星洲日报)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许世经和陈清明在周六(1月9日)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华裔总会(INTI)第2届全国代表大会”中,分别获得连任INTI总主席及秘书长,任期至2013年。

  许世经和陈清明在致感谢词时,感谢所有全国代表大会的与会者的支持,使大会能够顺利和圆满成功,并希望在他俩和总会、分会及支会领导下,INTI未来的发展将更良好和巩固。

  与此同时,大会也直接推选3名会员,即郑年锦、黄正泉及潘万鑫,担任INTI监督委员会成员。

  该全国大会于周六上午9时,在2005-2009年任期总主席许世经,以鸣锣方式宣布大会正式召开。

  陈清明担任第2届全国代表大会主席,还有10名副主席及4名秘书联合主持。

  大会上,印度尼西亚华裔总会妇女部(PINTI)领导与会者唱国歌和会歌,然后正式进入大会的第一阶段,分别是宣读第二届大会的议程,并选15人小组主持这次的大会。

  大会的第2阶段,包括通过大会守则、通过大会议程及INTI中央理事会的报告。

  第三阶段会议,由各分区代表每人约15分钟的辩论,然后制定大会A、B及C委员会的工作纲领。

  接着进入各委员会会议,分别是A委员会讨论改善章程,B委员会讨论组织、社会、政治及环境的工作纲领,至于C委员会讨论在商业及经济、教育、文化与艺术领域的工作纲领,晚上则公布各委员会的会议成果,及通过这些议程。

  大会也选出2009年至2013年总主席及秘书长,然后公布未来4年的工作纲领,新当选总主席发表未来的使命及任务。

  与会者,由来自12分区,分别是亚齐、西加、南苏、日惹、西爪、苏北、东爪、峇厘、雅加达、千岛、中爪、南苏及其它的44名代表、81名分支代表、71名观察者的196人,出席率达97%。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