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行政问责制实施2年 问责干部2942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6:04
  新华网昆明1月11日电(记者伍晓阳)云南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11日介绍,云南实施行政问责制2年来,全省已经问责干部2942名。

  针对部分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从2008年3月起,云南全面实施行政问责制度,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法定职责并造成不良后果的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根据不同情形及影响进行不同方式的行政问责。2009年,云南行政问责制的实施范围向学校、医院等基层单位延伸。

  丁绍祥说,在问责的干部中,有厅级干部22人、县处级干部353人、乡科级干部1427人,行政问责制使全省干部作风有了明显转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