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水泥罐车与桑塔纳国道上迎面相撞致5死1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7:05

  昨日17时42分,肥西县206国道花岗镇蔡冲村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水泥罐车与一辆黑色桑塔纳迎面碰撞,这辆桑塔纳被撞后停在马路东侧,车身前部被撞烂,车内5人遇难1人受伤。事故中还有另一辆黑色桑塔纳被撞飞在马路西侧的泥沟里,车内2人幸无伤亡。

  水泥罐车:逆向停在马路上

  昨晚7点半,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水泥罐车逆向停在马路东边,车头保险杠破裂,并有一些血迹,车门处印有“合肥市尚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字样。

  东侧桑塔纳:撞得如此惨烈

  在水泥罐车南面四五米处,一辆挂肥西牌照的黑色桑塔纳前身被撞烂,几乎已看不到车头,车内斑斑血迹,车身碎片、方向盘、玻璃以及车上人员的衣物碎片散落一地,车旁边还有一棵大树被撞倒。

  据了解,当时这辆黑色桑塔纳车内有6个人,其中4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有1人已送至医院救治。

  西侧桑塔纳:飞身入沟

  两车相撞地点对面、马路西侧的沟里还停着一辆黑色桑塔纳,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后挂六安牌照。

  有现场目击者称,两辆桑塔拉车先发生了碰撞,该车方向失控后飞入泥沟,而另一辆桑塔纳则与水泥罐车迎面撞上。对此说法,交警部门表示尚无相关结论。

  伤者:情况稳定

  马路东侧的桑塔纳内共6人,驾驶员是一名男子,副驾驶位置是一名女性并抱着六七岁的小孩,后座上三人均为女性。包括驾驶员在内的5人死亡,驾驶员座后一名女性幸存。

  据了解,幸存女子姓倪,29岁。记者在肥西县中医院了解到,伤者送到医院时神志清醒,面部淤肿,未发现重大伤情。伤者后被转送至合肥市安医大二附院接受救治。

  肥西:正在善后

  据最新了解,当日下午,驾驶员朱银军驾驶皖A68261水泥罐车,由北向南行驶至206国道肥西县花岗镇蔡冲村路段时,与倪树驾驶的皖A6G256桑塔纳轿车相撞,致使轿车上的驾驶人倪树和乘坐人张某、李某、张某、郑某死亡,倪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肥西县公安局快速出警,交警、消防、巡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抢救伤员,疏导交通。肥西县委、县政府,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指挥开展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后祥周洪) (来源: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