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极冰山有“年轮” 东京也有泼水节(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1日17:29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26分报道,树有年轮,您知道冰山也有年轮吗?科学家刚刚在南极附近拍摄到了带有年轮的冰山,不过它们反映的是降雪和温度的季节差异。

  

  南极冰山的“年轮”(资料图片)

  获得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守护大堡礁”的英国年轻人索撒尔刚刚得到高薪续约,薪水高达六位数。不过他也感叹这个工作其实很累。

  
大堡礁风光(资料图片)

  
  我国傣族在夏天有泼水节,而在日本东京冬天也有泼水节。日本民众迎来了传统的净化仪式,用冷水浇身,祈祷身体和灵魂得到净化。

  

  日本东京泼水节(图片来源:新华网)

  style="PADDING-BOTTOM: 30px; PADDING-LEFT: 30px;PADDING-RIGHT:30px; PADDING-TOP: 30px" id=Fromwhere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