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侨办:发挥侨务优势 继续拓展为国服务广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8:04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余晓洁 陈菲)11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在2010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上强调,新的一年里,全国侨办系统要发挥侨务优势,拓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倡导树立海外侨胞新形象,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为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做贡献;努力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

  “2010年,侨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侨办系统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按照推进侨务工作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大力涵养和聚集侨务资源,以务实创新精神推动各项侨务工作。”李海峰在向会议作工作报告时说。

  李海峰还全面回顾总结了2009年的侨务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国侨办精心组织126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位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专业上有造诣的侨胞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海外侨胞受邀请参加国庆庆典活动最多的一次。尤其是国际金融危机形势下,国侨办在侨办系统组织开展“维护侨商投资权益行动年”活动,营造了依法维护侨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