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体坛十大惨绝人寰恐怖袭击(组图)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1月11日18:12
伊拉克跆拳道运动员被肢解
伊拉克跆拳道运动员被肢解

  多哥国足出战非洲杯遭乱枪扫射三死多伤,恐怖主义的阴霾在体育领域徘徊不散,回顾世界体育史,以下恐怖袭击事件堪称惨绝人寰……2006年5月,15名伊拉克跆拳道运动员在该国西部的安巴尔省遭到绑架。13个月后,2007年6月15日,13名被绑架运动员的尸体被安巴尔当地的一个教派组织成员发现,大部分尸体被肢解,但仍有两人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据报道,此类绑架均为该国的一个伊斯兰激进武装组织“安萨尔·松纳军”所为,借口是这些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故意暴露自己的身体,严重违犯了伊斯兰教规。

运动员的尸骨
运动员的尸骨

  2006年5月,15名伊拉克跆拳道运动员在该国西部的安巴尔省遭到绑架。13个月后,2007年6月15日,13名被绑架运动员的尸体被安巴尔当地的一个教派组织成员发现,大部分尸体被肢解,但仍有两人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据报道,此类绑架均为该国的一个伊斯兰激进武装组织“安萨尔·松纳军”所为,借口是这些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故意暴露自己的身体,严重违犯了伊斯兰教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enjie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