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将投11.76亿元改造棚户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8:46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11日电 (记者戴岚韩立群)今年,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将投资11.76亿元对辖区内的9个棚户区进行改造。

  1月8日,记者从天山区区委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天山区将以黑甲山、赛马场、大湾、二道桥四个重点片区为突破口,投资11.76亿元推进十七户、黑甲山、跃进街桥西、跃进街辉煌公司、碱泉三街、碱泉街向阳花园、肥皂巷片区、大湾南路北片区、巴哈尔路9个棚户区的改造,预计完成拆迁59.12万平方米,安置拆迁户7550户。

  据了解,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资金以政府投资为主、社会投资参与的方式筹集。

  天山区区委书记安征宇说,通过棚户区改造,天山区将协调有关部门加强供排水、燃气、电力、热力、照明、公交车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改善黑甲山、赛马场、大湾、二道桥等重点复杂片区基础设施体系。同时,统筹安排社区、学校、幼儿园、卫生站(所)、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健全社会服务保障体系,重点改善中低收入群众居住条件。

  据了解,2009年,天山区启动黑甲山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及跃进街道路拆迁改造,完成投资额3.08亿元,完成拆迁9.14万平方米,安置拆迁户555户,1407套住宅已安置拆迁户入住。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