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数国遭暴雪寒流袭击 > 09欧美数国暴雪视频

视频:欧洲寒流继续肆虐 多国交通陷入混乱状态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19:3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从6号开始的新一轮降雪,再次让英国很多地区的交通陷入瘫痪。包括英国第二大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在内的6个机场关闭,其他一些机场的航班则大面积延误。铁路方面,目前连接英国北部最重要的两个城市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的铁路已经停运两天。此外,由于道路结冰湿滑,英国连日来交通事故频发。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