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太平洋资本推中国海外中小盘增长潜力股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9:57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杨进欣)从纽约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NYPC)北京办事处了解到,纽约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11日宣布推出NYPC中国海外中小盘增长潜力股指数。该指数旨在跟踪高增长中国中小型海外上市公司的表现。

  这些上市公司主要选自于319家在美国、香港、加拿大、欧洲、新加坡、日本等主要海外证券市场上市且市值介于5000万美元至1.5亿美元的中国公司。

  目前,根据NYPC中小盘指数的相关标准,从消费品、工业、信息技术、材料、日用消费品、医疗保健、能源、金融、水电及通信等行业中筛选出了58家高增长的中国海外上市公司组成的了NYPC中国海外中小盘增长潜力股指数,其中包括中国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山软件、广州广船国际股份公司、华视传媒等公司。

  NYPC中国海外中小盘增长潜力股指数是以美元计算,使用市值加权法来衡量每只股票的权重。入选公司市值在5千万至15亿美元间,其中从5千万至10亿美元的小盘股占77%左右;10亿至15亿美元的中盘股占23%左右。纽约太平洋的指数委员会将作为该指数的管理者持续审查筛选符合该指标资格的公司。

  纽约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卡贝指出:“目前中国大众及机构投资人的视野日益国际化,高增长型海外上市公司成为一个热门的投资主题。持续关注此类公司股价晴雨表,也将会给提高投资回报率提供现实意义。除此以外,中国海外中小盘增长潜力股指数在2010年的表现也将对国内私募基金,以及有意在海外上市的民营企业提供资本市场选择的导向。”

  纽约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中国市场,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可靠金融服务的国际机构。该团队配备了拥有几十年丰富经验的投资银行家和机构投资者。其主要业务是为优秀中国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海外资本市场融资服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