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节长春至台北航班确定 大陆31城市通航台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20:05
  中新社长春一月十一日电(记者吴兆飞)据南航吉林分公司今日介绍,二0一0年春节期间,长春至台北将启动直航航班,目前初步确定由南航吉林分公司从二月六日起共计执行四个往返航班。

  二0一0年春节期间,大陆通航台湾的城市将达到三十一个。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内地在二0一0年春节新增的四个两岸客运定期航班航点之一。

  据介绍,长春至台北春节航班,将分别于二月六日、十三日、二十日、二十七日共执行四个往返航班,具体时刻为九时从长春龙嘉机场起飞,十二时三十分到达台北松山机场;回程时间为十三时三十分由松山机场起飞,十七时到达长春。

  南航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卫东介绍,这条航线的班机将使用空客A三二一机型,配备富有经验的飞行人员和优秀的乘务人员。

  目前南航正在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希望能将长春到台北的航班转为定期航班。张卫东表示,这不仅使台商到东北投资考察更加便利,也可以吸引更多台湾游客到东北旅游观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