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帕塔亚快艇引擎拦腰截断俄罗斯籍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20:43
  中新社曼谷一月十一日电(记者顾时宏) 泰国东部著名旅游城市帕塔亚十一日中午发生一起高速快艇引擎拦腰截断俄罗斯籍游客事故,同时造成另外一名游客失踪。

  据此间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中午十四时许,两名潜水游客在距离帕塔亚海岸约三百米的海域潜水时,一名四十岁的俄罗斯籍游客被一艘高速行驶的快艇引擎拦腰截断成两段,另一名同伴潜水游客失踪。

  泰国警方称,被拦腰截断的游客事发时正和他的四名家庭成员和朋友在潜水区潜水游泳,当他浮出水面时,来不及回避,被一艘高速行驶过来的快艇引擎拦腰截断成两段。

  泰国警方目前已以鲁莽驾驶罪逮捕了快艇的肇事驾驶员。这名四十七岁的肇事者说,他当时正在运送十名游客前往帕塔亚一海滩餐厅,因游艇速度太快,等他发现水面有潜水游客浮出水面时,已来不及回避与刹车。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