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铁集团售票系统已全部升级到位 迎接实名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22:15
  新华网广州1月11日电(记者陈先锋)今年春运期间,广铁集团将在部分车站试点火车票实名制。目前,售票系统已全部升级到位。

  记者11日从广铁集团获悉,铁路现有售票系统已经全部升级到位,能够确保1月21日出售春运期间车票的需要。据悉,实名制火车票的预售期为10天,自2010年1月21日7时起,开始预售1月30日及以后的实名制火车票。

  据介绍,与目前的车票相比,实名制车票的票面增加了旅客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购票的,车票票面还增加旅客姓名。需要在车站以外的临时候车场所候车的车次,车票票面上还会标明异地候车地点。

  此外,在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验票时,还将抽验车票、有效身份证件、旅客三者的一致性。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