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授予钟世才“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23:31
  人民网南宁1月11日电(记者庞革平谢建伟)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近日授予贺州市钟山县纪委纪律检查员钟世才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在全区开展学习宣传钟世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专程到钟山县看望慰问钟世才,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钟世才是广西纪检监察系统涌现的先进典型。在近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中,钟世才同志爱岗敬业,忠实履职,秉公执纪,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特别是2006年3月他被诊断出患淋巴癌后,仍然坚持带病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学习宣传钟世才的先进事迹。2009年11月,钟世才的事迹经人民日报等中央新闻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

  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钟世才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1月4日,郭声琨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贺国强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学习钟世才同志先进事迹,决定授予钟世才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钟世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将学习钟世才先进事迹纳入2010年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宣传活动中,以巡回宣讲、在媒体开辟学习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广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开展向钟世才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全区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促发展的良好风尚,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广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