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外长称也门已查出6名被绑架欧洲人质下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0:11
  新华网萨那1月11日电(记者尹炣王秋韵)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11日在萨那与也门总统萨利赫会见后表示,也门政府已查出被绑架的6名欧洲人质的下落。

  韦斯特韦勒说,萨利赫在会见中告诉他,也门政府已查出被绑架欧洲人质的下落。这6名欧洲人质是去年6月在也门北部萨达省被劫持的,包括5名德国人和1名英国人。韦斯特韦勒对也门政府为“解救人质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也门负责国防与安全事务的副总理阿里米7日表示,去年6月在也门北部萨达省被胡塞叛乱武装绑架的6名欧洲人质“仍然活着”。他透露,根据绑架者最近公布的一段3名被绑架儿童画面的录像,这些儿童身在也门中部的马里卜省,该省被认为是“基地”组织在也门的据点之一。阿里米说,胡塞叛乱武装要求人质为该武装在也门北部与政府军冲突中受伤的同伙进行治疗。

  这6名人质是在也门北部被绑架的9名外国人中的6人,另外3人,包括两名德国学生和一名韩国人,在绑架过程中遭枪击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