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为新疆等雪灾地区提供紧急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0:41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曾利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今天透露,该会昨天已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仓库紧急调拨价值近十万元人民币的一千床棉被和八百件棉衣等救灾物资,支援新疆塔城、阿勒泰地区雪灾地红会开展救助。

  国家民政部提供的信息称,截至一月八日二十时,新疆塔城、阿勒泰地区雪灾已造成十二个县、市,九十个乡镇的二百六十一万人受灾,因灾死亡一人,紧急转移安置受灾民众五千四百三十五人,因灾伤病二百七十六人,倒塌房屋七百九十九间,损坏房屋四千八百九十七间;局部地区交通受阻,电力中断。新疆自治区红十字会在灾情发生后,立即向灾区下拨近三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

  此前,中国红十字总会还先后向包头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辽宁备灾救灾中心、湖北备灾救灾中心、安徽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调拨了总价值约六十六万元人民币的棉被、消毒剂等救灾物资,支持内蒙古和湖北雪灾救助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