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爱上打工妹遭对方拒绝 一怒将其砍死后自首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3:10

  太狠毒了 恋爱不成砍死打工妹

  本报讯 去年5月20日晚9时50分,渝中区新华路索道附近一条小巷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用菜刀杀死一名女子后躲进朝天门一处民宅,吓坏了房内的少妇和她女儿。少妇回过神来后,机智地劝男子投案自首。昨日,男子在市五中院受审。

  昨日,检方指控称,杀人男子叫陈兴国,丰都县人,31岁,未婚。证据显示,陈兴国想和死者邓小丽谈恋爱,但邓小丽以性格不合为由拒绝,遂动了杀心。

  陈兴国承认故意杀人,但强调是自首。面对死者家人提出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赔偿请求,他说“很抱歉,我没有能力赔偿。”

  据死者邓小丽的堂姐邓正兰称,邓小丽是綦江县人,27岁,有个5岁的儿子。小丽很要强,先后在成都、上海等地打工,前不久才拿到复旦大学自学考试文凭。想到堂妹一个人带个孩子不容易,亲戚都想给她找个好人家。

  邓正兰说,自己弟媳妇有个远房侄孙叫陈兴国,听说踏踏实实的,没有家庭负担(母亲改嫁、父亲死亡,没其他兄弟姐妹),于是她想把小丽和陈兴国撮合到一起。去年4月,堂妹告诉她说不愿意和陈兴国恋爱,因为觉得性格合不来,陈兴国竟扬言说“不和我结婚就杀死你”。哪知道最后对方果然下了杀手。

  公诉人称,陈兴国虽然是自首,但手段残忍,后果特别严重,应当依法严惩。

  最后,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 罗彬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