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酒后坠轨 导致北京八通线停运半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2:41
  本报讯(记者肖岳)前晚9点40分左右,城铁八通线传媒大学站,一列城铁进站时,一名17岁的女孩突然坠落铁轨上,列车紧急制动后,女孩幸免于难。这一突发事故导致八通线城铁停运半小时。据了解,女孩坠轨前曾大量饮酒。

  目击者赵女士说,事发时,一列城铁正在缓缓驶入站台,刚刚开了20多米,她突然听到惊呼“有人跳轨了!”紧随着砰的一声响,列车进行了制动,再次滑行了十几米后,列车才停下。所有人都跑了过去,这时有人拨打了急救和报警电话。

  事发后,地铁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出事现场。工作人员跳下站台后发现,女孩躺在了两条铁轨中间。此时急救医生和民警均已赶到现场,大家将女孩抬上了站台,女孩已经没有了意识,且全身散发着酒气。随后急救医生对其进行了抢救,在其身上并未发现有明显的外伤,女孩很快被送到附近的民航总医院治疗。

  前晚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八通线已经恢复正常运营,地铁工作人员称,受事故影响,城铁八通线一度停运半小时。

  据了解,被撞女孩姓张,今年17岁,其头部和手部有轻微伤痕,其他均无大碍。治疗期间,女孩苏醒过来,警方随即根据其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其父亲,后经简单治疗后,两人已经离开医院。对于是否为卧轨自杀,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