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非洲籍男强奸应聘女翻译 被判处两年徒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5:14

  外籍男强奸应聘女翻译

  该男子被判处两年徒刑

  本报讯 (记者刘艺明)外籍男子恩某纽借聘请翻译之机,强奸前来谈聘请事项的女事主。被抓获后,他一直拒不供述自己的罪行。在“零口供”的情况下,佛山中院通过证人证言及法医鉴定等证据,认定恩某纽犯强奸罪。近日,省高院依法驳回恩某纽的上诉,维持原判。

  据法院查明,尼日利亚籍被告人恩某纽居住在南海区。2008年8月30日晚,苏某来到恩某纽的住处,商谈受聘翻译事项。22时许苏某准备离开,恩某纽忽然将苏某按倒在床上,对其进行强奸。因苏某极力反抗和呼救,保安赶到现场当场将恩某纽抓获。但恩某纽拒不供述其犯罪行为,辩称他没有强奸苏某。

  佛山中院一审判处恩某纽有期徒刑二年,并驱逐出境。省院二审于近日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