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准新郎在婚宴上燃放烟花被炸伤头部 当场死亡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6:08

  婚宴上放烟花酿悲剧

  黄岩一准新郎被炸身亡

  本报讯 前天晚上6时许,黄岩院桥镇祥和小区一户人家在婚宴燃放烟花时,发生意外,燃放烟花的男子被烟花炸伤头部,当场死亡。

  办喜事闹出了人命

  昨日下午,院桥镇祥和小区鲍某家的门前,这里原本是充满喜庆的地方,如今却挤满了挂着泪痕的人们,大红的“囍”字也黯然失色。

  “他是帮别人做皮鞋的,我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本来今年下半年就要结婚了,真可惜。”村民郑仁友说,死者叫林治业,是新郎鲍某的朋友,今年只有30岁。“他妈知道后,打击太大,都有点疯疯癫癫了。”

  烟花离地一米就爆炸

  按照当时参加婚礼的群众描述,林治业所点燃的烟花在刚点燃后,离地一米左右就突然爆炸。“另外两个人的衣服和裤子也被这个烟花炸了几个洞。”

  据新郎鲍某亲友介绍,烟花是新郎朋友出钱购买的。当时林治业燃放的烟花有24瓶装的啤酒箱大小,是25响的。

  “从点到炸,时间大概就几秒!这烟花,谁点谁遭殃。”目击者说。

  是否质量问题需鉴定

  在惨祸发生后,院桥镇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当晚就介入了调查。“当晚我们就带着卖烟花的店主一起去现场处理。”院桥镇工作人员说。

  昨日上午,院桥镇镇政府又会同黄岩区安监、公安、治安大队等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经鉴定,当时林治业燃放的为B级烟花,属于民用,可以自主燃放,而销售烟花的经销者也有烟花销售的资质,根据调查,其进货的渠道也并不存在问题。

  院桥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对遗留的烟花进行查看,跟正常的是一样的,那么当时林治业燃放的烟花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这就需要等省里权威部门鉴定后,才有结果。

  本报通讯员 许峰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