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楼市升温7万每平仍排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07:51
  中广网 01月12日

  中广网三亚1月12日消息(记者刘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2分报道,国际旅游岛开发促使海南房地产急剧升温。10-01-1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走我带你去看看,咱们一起去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们先谈的,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

  号称东方夏威夷的三亚凤凰岛昨天面向全球开盘,购房现场十分火爆,看房要分批次,以至于有顾客为了看房次序起了争执,甚至就连到选房区签合同也得排队等候。

  凤凰岛昨天开售的两幢五星级全海景豪华酒店式寓所,均价已高达每平方米6万5千元。虽然顶部还蒙着面纱,楼体钢筋还裸露在外,但多数房源早在内部认购期内就已被抢购一空。青海人杨先生昨天也带着一家人赶来看房。

  杨先生:还没让我进去呢,还得等一等,好像国际品牌太大了,6万块钱的没有了,就得7万了,我觉得海景房两万多也差不多了。

  这两天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走访了三亚市多家楼盘,不论哪种档次,剩余房源都很有限。不仅海口和三亚的商品房热销,陵水、琼海、文昌等二三线城市的新楼盘也是遍地开花。

  三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局长李洪海告诉记者,2009年,三亚市商品住房实际销售167.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0.61%,商品房均价不到一万元,同比上涨2%左右。

  李洪海:按照这几年的走向,应该是稳中有升,升是肯定的,升的幅度有多大取决于市场和房源的品质,跳跃式增长的可能性还是不大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