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民众在机场半裸 抗议身体扫描安检(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08:05

  德国“海盗党”的约15名成员在柏林机场A航站楼半裸抗议政府引进更为严格的机场身体扫描设备。

  
半裸对抗“裸体”安检。

  
  据德国《图片报》1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德国“海盗党”(一个宣传保护个人隐私的小党派)的约15名成员在柏林机场A航站楼半裸抗议政府引进更为严格的机场身体扫描设备。

  他们身着很少的衣服,一些人还在自己裸露的皮肤上写着:谁来保护我们的隐私?他们还在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上写道:“你们无需对我们进行安检了,因为我们已经赤身裸体了。”

  类似的抗议活动也出现在了德国其他的机场。这种为提高机场安全性而引起的身体检查设备从一开始就饱受争议,据称最早将于今年夏天在德国各大机场进行测试。(Zak)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