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膨胀土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等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1月12日08:33
  中共中央、国务院1月11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交通运输部推荐的“膨胀土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等一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会上宣读《国务院关于200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交通运输部推荐的“膨胀土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等一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其中“膨胀土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大跨、高墩桥梁抗震设计关键技术”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公路在用桥梁检测评定与维修加固成套技术”、“钢管混凝土拱桥建设成套技术”、“重交通沥青路面设计的理论体系、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公路半刚性基层材料结构理论、多指标控制设计方法及工程应用”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董丽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