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楼市成交陷“冰点” 分析称优惠政策截止导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8:42
  2010年新年前后,成都这个备受关注的典型二线楼市,住宅市场出现“冰火两重天”:新年前一周的住宅成交尚有7300多套,新年后一周却骤降到180多套,不到前一周的3%。

  成都世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月4日至10日一周,成都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186套,较年前一周的7376套大幅下降;二手房成交总量为419套,比新年恰一周减少1147套,降幅为73.2%。

  供应方面,1月4日至10日一周,成都共推出商品房3077套,供应面积为188287.64平方米,环比增幅分别为33.72%、34.31%。

  世家机构分析师介绍,造成成交骤陷冰点的主要原因仍是优惠政策截止导致的去年底成交者集中备案。但也不排除一个月来,房地产市场连环组合拳推出对市场预期带来的重大冲击。

  “估计一两周后,这种100多套的冰点状况会得到缓解,但总的来看,楼市复苏尚待时日。”一位成都房地产界人士表示。(记者于兵兵)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