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38岁离婚男子与19岁少女谈恋爱 遭对方父亲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8:57
  38岁的离婚男和一个19岁的少女谈恋爱,遭到了女方父亲及其同伙的暴打,差点丢了性命。昨天,记者在三水人民医院见到被打的张忠生。目前,张忠生所在工厂已经帮他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律师称他被打不属于工伤,但工厂没有履行保护工人安全的义务,理应赔偿。

  据张忠生讲述,5日下午2时许,他上班时突然接到女友阿琴父亲的电话,让他出去一下。“一出去就见到工厂门口有十多个人。”张忠生拔腿就往厂房跑,但对方中的四五个人紧追不舍,在三楼车间“逮”住了他后,操起车间的木凳子就朝他头上、胸部和脸部砸,这群人围殴他大概半个钟头后扬长而去。

  “他们安排了一些人看着工厂的保安,在场的200多工人和保安都不敢管。”张忠生说。

  事件发生后,张忠生的头部、胸部、腿部和右手都受了重伤,人也几近休克。当天下午3时到晚上8时许,三水人民医院为他施行了5个多小时的手术,张忠生才脱离生命危险,不过他的右手、腿部、胸部还要继续治疗。

  “我和阿琴谈恋爱一年多了,但始终没有得到她父母的同意。”张忠生说,准岳父、岳母反对他们在一起的原因是嫌他年龄太大、经济基础不好。据了解,张忠生今年38岁,离过婚还有一个小孩,阿琴今年19岁,整整比他小一倍,阿琴的父亲是个小包工头。张忠生被打后,阿琴被母亲带回了贵州老家,但每天打电话或发短信来询问。(记者曾艳珠)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