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伤者被送殡仪馆冷藏致死续:四川省卫生厅回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8:59

  新闻回顾:四川内江通报伤者被送殡仪馆冷藏致死事件(图) 

    卫生厅要求妥善处理“1·8”交通事故医疗争议

  “送进殡仪馆车祸‘死者’还有体温和呼吸”追踪

  本报讯(记者刘春梅)昨日,省卫生厅发出通报称,2010年1月8日,内江市凌家至富隆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内江市中医院、市六医院两家医院120救护车在不同时间接诊到同一病人张厚明,在不同时间宣布患者张厚明死亡,引发医疗争议。

  省卫生厅、中医药管理局获悉内江市发生“1·8”交通事故医疗争议后,高度重视,责成内江市卫生局:一是立即成立“1·8”事件处理组织机构,组织专家和相关人员迅速查明事件真相;二是按照“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积极妥善处理;三是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对事件涉及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处理;四是切实维护好全市的医疗秩序和医疗安全工作,确保医疗卫生工作的正常开展。

  目前,省卫生厅和省中医药管理局已派出人员前往内江市督促“1·8”交通事故医疗争议的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