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微软允许租赁Windows和Office 费用可打3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8:57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自2010年1月1日起给那些想出租Windows或Office的用户提供了选择:用户只要一次性向微软支付额外费用,就可以对基于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或Offfice软件进行租赁。

  此前,微软在其官网上表示:“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Office系统的相关许可证条款规定,严禁任何个人向第三方出租,租赁或外包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或Office软件。

  许多组织向网吧,酒店和机场上网中心,商业服务中心以及Office设备租赁公司出租基于Windows操作软件的个人电脑实际上不符合微软许可证的相关条款。”

  此次微软新增加的“出租权”包括了微软许可证条款的一个免责申明,用户只要对每台电脑或每个Office软件支付一次性许可费用,就可以对电脑和软件进行租赁。

  为了促进新增加出租权的销售情况,以及减轻各组织的负担(各组织此前租赁Windows电脑和软件并不用支付一次性费用),对2010年1月30日以前注册的组织用户,微软的一次性许可费用可以打三折。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