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月底“出访”中美洲 去回“过境”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8:53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涉外部门规划,马英九将率团出席1月27日宏都拉斯新任总统的就职典礼。访团预计25日出发、30日返台,去回分别“过境”美国的旧金山与洛杉矶。

  马英九“出访”宏都拉斯是上任后第4度造访中美洲“友邦”。台涉外单位初步规划,这次访团成员精简,除夫人周美青倾向不随行外,也没有企业家或文化团体陪同。专机任务由中华航空公司执行。

  有官员说,马英九预计在旧金山停留1晚,依照往例,除了安排侨宴外,不会有其它公开活动。按规划,马英九将在饭店接见访宾,并打电话向美国友人就台美议题交换意见。

  据初步规划,马英九上午搭机抵达宏国后将出席新任总统就职典礼,隔天搭机转往洛杉矶。一行在洛杉矶采“过境不过夜”原则,深夜搭专机返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