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瑞士一艘货轮7小时挫败海盗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2日09:0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瑞士联邦国家经济供应局发言人米夏埃尔·艾希曼11日在伯尔尼说,瑞士货轮“图立克姆”号6日在阿曼海遭遇海盗袭击,三艘海盗快艇追逐货轮达7个小时,但“图立克姆”号最终挫败了海盗的登船行动。

  艾希曼说,瑞士货轮遇袭海域距欧盟海军“亚特兰大”护航行动任务区以东5海里。“图立克姆”号货轮长190米、宽30.5米,属苏黎世船运公司,当时满载木材,“易受攻击”。

  “图立克姆”号船长在进入阿曼海向波斯湾航行之前,按规定向“亚特兰大”行动指挥中心报告了坐标,但是全船20名船员在没有救援的情况下抗击海盗袭击达7小时之久。

  艾希曼说,在遇袭过程中,船长指挥有方,驾驶货轮左右转向航行,阻止海盗登船。船员用铁丝“筑垒”防守并用水枪驱赶海盗。2009年,瑞士有24艘货轮安全驶过阿曼海。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