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庾澄庆:离婚之痛已过去,我没时间去寂寞(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09:13
庾澄庆与周秀娜热舞

  
  中新网1月12日电庾澄庆(哈林)于红馆演出的一连两场演唱会终于圆满结束,在出席庆功宴时,哈林承认离婚很不开心,但已成为过去,随后又笑言自己没时间去寂寞。

  香港“大公报”消息,两晚哈林都邀请了好友张学友担任嘉宾,学友更卖力又唱又跳,但却被哈林取笑他的舞姿像脱衣舞。被老友取笑,学友也不服输,笑言要送一曲《寂寞的男人》予现在已单身的哈林。哈林去年与伊能静正式离婚,张学友更指这首歌听者伤心,唱者流泪,希望哈林能尽快脱离这境况。

  会后,哈林出席庆功宴时被问到此事,笑说张学友太不了解自己了。哈林说自己不懂寂寞,也没时间寂寞,他承认之前因离婚不开心,但现在已成过去。哈林坦言人的心情总会有高有低有起伏的,他认为学友这样说只是想博君一笑。随后哈林又指工作令忘记好多事,心情也好了很多,更笑言落寞和寂寞是不同的。因为自己有时在台上会有落寞的感觉,就像未能夺金曲奖的心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