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鸟巢明年门票不涨价 陆续开放赛时封闭区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8:58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城、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明秋做客人民网体育频道“2009年体坛盘点”系列节目,畅谈后奥运时代的中国体育产业,并就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杨城在节目中表示,“鸟巢”的参观门票在2010年不会涨价,并且有望在2010年底推出此前从未对外开放的“鸟巢”钢结构探秘游。刘明秋则表示,中网在2010年将继续做强品牌文化,有望再引进一项低级别比赛,此外,中网还将致力于俱乐部建设和嘉年华活动的设计与推广。

  主持人:非常令人期待,我们说了很多宏观的,包括咱们中网远景的期望、活动,现在我们回答几个网友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请问2010年鸟巢的参观费会涨价吗?

  杨城:不会。

  主持人:网友继续问,会在特殊的日子里免费开放吗?

  杨城:目前来说,比如说教师节,我们的教师是免费开放的。对于特殊日子里免费开放,我们会进一步的细分,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安排。

  主持人:这个问题继续是提给鸟巢的,据说鸟巢地下有很大的面积从来没有对外开放过,听说是要改造成商业设施。它会改造成什么样呢?

  杨城:刚才说了有旅游会的项目,老百姓是会进去看的。以后我们会研究各种方式,比如说有导游带领的方式进入到鸟巢地下的设施,可以看看运动员的预备区、更衣室、裁判员室、金色大厅、还有地下的舞台,还有时光走廊,甚至我们可以上到鸟巢的屋顶、钢结构里面去看看。这个是很多人没有见过的,但是我进去了非常的震撼。

  主持人:网友比较关心什么时候能够开放?

  杨城:我们争取明年把这个愿望进行实现。

  主持人:这个是上半年还是下半年呢?

  杨城:这个是逐步的改善,像运动员的预备区、更衣室、裁判员室会比较快的推出。但是上到钢结构里面、还有鸟巢的屋顶,这个时间会长一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