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教师雇学生千里杀情敌案二审 女教师愿赔全副身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9:22
  本报讯(记者王纳)情节曲折离奇而颇受关注的青岛教师雇学生千里杀情敌案,昨日在深圳中院第二次开庭审理(关于该案的第一次开庭审理,本报做过详细报道)。青岛女教师张雪静表示愿意把自己的全副身家赔偿给受害女清洁工,其中包括一处房产和一辆车。目前,被误撞成植物人的女清洁工王素容,还躺在医院的ICU病房里。

  昨日在庭审中,张雪静多次强调自己并非因感情纠葛而雇请学生杀人,而是因手机生意纠葛,李某扬言要到自己的学校闹,她想“教训一下对方”,并非想致对方于死地。

  法庭同时对刑事附带民事部分进行了审理,王素蓉的丈夫曾绍勇在庭上提起了高达4800余万元的巨额赔偿。张雪静表示,她名下只有一处房产和一辆车,还有银行账户上几万元,可全部赔给王素蓉。而其余5人均表示家庭困难,将和家人商量,尽量赔偿伤者。

  而张雪静的辩护律师称,清洁工王素蓉是在工作时被撞,可算工伤,可通过劳动部门申请劳动仲裁并获得赔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