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新人盛典高晓松熊抱曾轶可师徒分道扬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8:51
高晓松现场拥抱曾轶可

  
  人民网娱乐讯2009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活动拉开帷幕,全国征选优秀学员,给无数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2010年1月11日,由“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主办的第二届新人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拉开帷幕。作为2009“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活动的收官之作,本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肯定了2009年的乐坛新人之余,更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华丽舞台。

  继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成功举办得到了业界和歌迷的双重肯定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也逐渐成为鼓舞华语乐坛新生力量成长,鼓励年轻人勇于为梦想付出和奋斗的新型年度庆典,同时也是内地唯一针对年轻人实现音乐梦想的音乐盛宴。

  新人盛典成高晓松曾轶可合作“绝唱” 师徒分道扬镳

  曾轶可在快女舞台上一直得到高晓松的保驾护航,虽然“绵羊音”备受争议但受到高晓松的力挺成为09年最闪亮的一颗新星,高晓松和曾轶可两个名字已经紧紧绑在一起。当所有人都以为师徒搭档将在新年给乐坛带来更多惊喜时,在新人盛典现场上,高晓松为曾轶可亲自颁发“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奖”后却宣布两人不再是师徒,让在场媒体一片哗然。

  高晓松向媒体坦言,从去年在洛杉矶家中听到曾轶可的小样后非常震惊,毅然决定回到国内为快女担任评委,而如今为曾轶可制作了专辑,今天还为其颁奖,认为自己该做的都做了,两人的师徒关系也是有始有终。“作为幕后制作人,我们会送走很多歌手。现在送走曾轶可,今天是终点。”高晓松的言辞非常诚恳。

  随后接受采访的曾轶可面对高老师突如其来的“决裂”之言,她非常镇定,称自己无论从心理、生理还是音乐上都做好了准备,“独立”当歌手没有问题。“我已经做好长大的准备。”曾轶可用依然纤细的声音向大家发出“独立宣言”。在新人盛典现场,曾轶可抱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高晓松不但称其进步很大,还爆料她的“绵羊音”问题其实很好解决,连着跑步50天就没问题了。

  纵贯线领新人榜样大奖 名副其实当乐坛楷模

  虽然罗大佑、周华健和李宗盛都没能出席这次盛典,但张震岳的光临也着实让人惊喜。张震岳还是不改一向的嘻哈做派,上台领奖也显得有些腼腆,言语甚少,但是句句发自肺腑,让人不禁感叹榜样的魅力。纵贯线组建初期,他们就表示,这个组合仅仅是一个短暂的玩票乐队,一年足矣,在一年里他们几乎把所有的经历投入到了各地的巡回演出中,另外还抽空录制了一张EP,拍摄了MV,在乐坛不景气的情况下,他们依然用最真诚的心在创作音乐,并乐此不疲毫不抱怨,这个榜样大奖的确实至名归。

  当天的两位主持人,大左和谢楠每次念到纵贯线的时候都能引起台下就坐的艺人和歌迷一阵骚动,在他们眼里,纵贯线即使无人按时出席颁奖典礼,这个新人榜样大奖也理应属于这四个才华横溢的男人。而当张震岳上台领奖时,全场更是尖叫一片,张震岳表示,无论是否是新人,都要保持一个热爱音乐的心,而且这次能被大家认可为新人榜样,他相信他和另外三个成员都会感到非常欣慰。张震岳的发言与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活动的主旨不谋而合,让更多的年轻人拥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并为之努力,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就是这样一个提供新人施展才华的平台。

  作为华语乐坛备受瞩目的实力唱将,张震岳的发言代表了当天大部分新人的心声,只是新人还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为音乐为梦想他们都是在路上的伙伴。

  柳岩不做司仪做歌手 BOBO持麦任嘉宾主持

  光线传媒当家主持人柳岩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节目主持人,已经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作品,在今年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她首次以乐坛新人的身份与众新人歌手角逐大奖。主持人跨界当歌手的现象在内地一直罕见,而柳岩的此次跨界却被很多歌迷看作是柳岩向歌手过渡的转型,这次她的入选并不意外,至少在去年的华语乐坛里,柳岩的跨界之作的确有惊艳之感。

  经过两年的磨练,偶像组合BOBO已经从一个新人组合成长为一组优质偶像。虽然二人也曾客串一些综艺节目,但此次担任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颁奖典礼是他们第一次在如此隆重的颁奖典礼以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典礼现场BOBO不但对角逐奖项信心十足还喊出了“不靠脸吃饭,用实力拿奖”的口号,他们的加入无疑给这次年度新人盛典带来很多惊喜。

  大张伟自称瑕疵艺人 视曾轶可为传奇

  自花儿乐队解散后,大张伟以个人身份继续演艺事业,并且越来越具有娱乐精神。在昨天举办的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大张伟再次把自己的搞怪本色发挥到了极致。当大张伟上台领奖时,雷舞团的两位成员更是为主人搭起“人桥”,歌迷对大张伟的这个举动都颇为吃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向其抛出“对09年的新人有何印象”的问题时,大张伟说曾轶可给自己印象最为深刻,还称曾轶可是个传奇,令自己叹为观止,“今天在现场是第一次遇到曾轶可本人,果然叹为观止”大张伟对媒体感叹。

  大张伟还说作为一个具有“瑕疵”的艺人能得到这个奖项非常高兴,而对于他单飞后的各种雷人言行,大张伟则表示娱乐就是应该大家开心,没必要像台上的很多获奖嘉宾那样都一本正经,还透露自己未来在主持界发展的话会继续这种搞怪的风格,但是作为歌手则可能会一反自己的风格,大玩深沉。

  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三强学员韩国归来 与众星同台角逐奖项

  2009年,全国600个城市开展了上万场路演活动,无数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集结梦想,为梦想而战!最终50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同天后蔡依林、罗志祥、飞轮海、SHE、胡彦斌、林宥嘉、许飞等明星一同登上“蒙牛酸酸乳群星巡回演唱会”的万人舞台。

  随后这50名优秀学员又来到北京,进驻了“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接受明星老师的培训和严格的筛选。最后,张志伟,郭乐和马瑙成为“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学院”2009年度的三强学员,并获得了前往“新人圣地”韩国接受演艺培训的机会。

  而今,他们登上了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活动收官之作——新人盛典的舞台上,同华语乐坛的新老歌手同台竞技,并一举拿下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推荐大奖!

  张志伟,郭乐和马瑙的幸运和努力让他们不再怀疑坚持的理由,他们可以理直气壮的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一个完全属于新人的舞台,为自己歌唱。他们在韩国培训期间就一直对记者说,一切都像一场梦。学员们表示:“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活动让他们踏上实现梦想的路途,而站在年终之作——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的舞台上,更让这个梦看起来已经不再那么遥远,已经有了触手可及的感觉了。”

  “我承诺”让明星粉丝齐泪奔 温馨场面成盛典高潮

  颁奖部分结束后,到场嘉宾、获奖新人再次上台答谢歌迷。典礼主办方富有创意地设计了“Ipromise我承诺”的环节,所有到场明星一起向现场热情的粉丝作出新年承诺,场面异常温馨感人。明星感激粉丝关爱并作出保证的环节还是头一次出现在颁奖典礼上,也让到场明星深受感动,甚至留下了眼泪。“棉花糖”组合面对疯狂粉丝激动得大哭起来,承诺一定会继续加油。备受粉丝拥护的曾轶可则说:“我保证新年一定多喝水”,而周笔畅则保证生活一定会很开心,并号召大家一起加油。虎年是魏晨的本命年,因此他向歌迷保证新年一定养成穿红内裤的好习惯,引发粉丝尖叫不断。来自台湾地区的棉花糖组合面对热情的歌迷难以自已,成员小球含着泪向歌迷承诺“就算一路风雨,绝不放弃音乐的梦想”,现场千余位歌迷沉浸在一片感动之中。在众多明星富有个性的“我承诺”宣言中,新人盛典落下了帷幕,而在众多粉丝的支持与欢呼中,所有的新人老将都在新年用更好的音乐来回馈大家的关爱。
高晓松与曾轶可合影

  
  

  张震岳替纵贯线领取华语乐坛新人榜样大奖

  

  蔡健雅为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颁奖

  
蔡健雅与徐佳莹首次同台合作

  
  
BOBO组合上演脱口秀

  
  
郑元畅荣获年度全能新人大奖

  
  
大张伟荣获全新出发新人大奖

  
  

  年度最佳跨界新人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郑爽

  

  音乐学院前三强:张志伟 郭乐 马瑙荣获新人盛典推荐大奖

  
周笔畅为年度全能新人大奖颁奖

  
  
柳岩荣获年度最佳多栖新人

  
  
年度最佳新人制作人王啸坤

  
  
FIR现场颁奖

  
  
A-Lin与信合唱《千年之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