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深两市周二开盘互有涨跌 沪指跌7点报3205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09:44
  中新网1月12日电 沪深股市昨日高开低走,周二早间,两市开盘互有涨跌,上证综指微跌7点。

  沪指开3205.71点,跌幅0.22%;深成指开13187.4点,涨幅0.2%。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纺织机械、医疗器械、有色等行业早间高开,金融、环保、酒店旅游、房产等行业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短期市场仍将以区间震荡为主,中长期看,货币政策收紧是较为确定的趋势,在经济持续向上的大环境下,退出政策对市场情绪的冲击将逐渐淡化,维持全年市场前低后高的判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