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标致3年内推14款新车 跑车RCZ北京车展亮相(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9:52
标致全新logo形象

  
标致全新slogan

  

  标致首次使用新logo形象的RCZ跑车

  2010年对于法国标致集团来说并不寻常,因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拥有超过200年的历史。在法国以及欧洲地区,小到餐桌上的器皿大到缝纫机、自行车、摩托车、汽车,在很多地方您都能够发现“Peugeot”的存在。2010年1月8日,法国巴黎时间下午16点,北京时间1月8日夜间23点,标致发布了其全新LOGO形象以及全新slogan口号:“Motion&Emotion”。这也标志着法国标致翻开了历史又一个新篇。

  1.法国标致品牌全球市场与公关总监泽维尔.标致:两年内14款新车

  在法国标致换标大会的发布会现场,标致集团全球传媒总监泽维尔.标致先生接受了来自中国12家媒体的专访。他表示:中国市场是标致在欧洲之外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在2010年到2012年的三年时间里,标致在全球将陆续推出14款崭新车型。这些产品包括了轿车、跑车、MPV以及标致在全球积极推行的“综合出行解决方案”再内的柴油、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

  标致汽车三年内预计推出的14款新车包括,在2010年底上市销售的电动车型“ion”,以及首次亮相的跑车SR1;中国市场方面,标致预计在2012年之前引进车身总长在4.24.8米(相当于目前国内紧凑型至中级车的尺寸)之间的三厢轿车,以及将于2010年1月25日上市的标致408轿车等;而在拉丁美洲市场标致计划推出一些pickup(皮卡)产品。而在欧洲市场中,多款搭载hdi柴油引擎(包含起步/停机技术)的车型将会推出,但是由于国内的相关政策法规这些柴油引擎短期内不会应用在中国市场的车型中。

  2.全新标致LOGO形象今年4月亮相 RCZ跑车北京车展上市

  对于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数千家汽车以及摩托车、自行车品牌店的集团来说,此次标致汽车更换全新LOGO形象的具体实施也是一件需要较长时间的工作。其中在中国市场内的百余家标致汽车经销商也将陆续更换新的logo。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国内的朋友首次见到全新logo形象将会是2010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届时您可以近距离一睹标致的全新logo形象以及全新的汽车设计理念。

  当然,在2010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现场,标致汽车除了向中国市场中的消费者展示全新品牌形象以及slogan口号“Motion&Emotion”之外,更令人期待的是标致旗下全新设计理念的跑车RCZ也将在那个时候首次来到中国与我们见面。RCZ将会成为进口标致汽车打造全新品牌形象,向中国消费者传达标致全新品牌理念的一款重要车型,并成为喜爱驾驶、积极进取的消费者的时尚之选。

  在此次法国标致全球换标大会期间,网上车市的记者也采访到了刚刚上任的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业务部部长艾亚柯先生,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以及PSA集团在中国市场中标致、雪铁龙两大品牌的未来发展,车型引入、经销商发展等问题,我们也与艾亚柯先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沟通,更多的消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