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官员称:外媒炒作金正日三子生日是捕风捉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9:24
  据1月1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9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最近在地方视察时承认,没有完成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让人民“吃米饭、喝肉汤、穿绸缎、住瓦房”的“遗训”,人民生活水平存在不尽如人意之处,他决心尽快改善民生。《劳动新闻》等报纸的头版内容这几天都是号召全体人民响应新年联合社论号召,加快轻工业和农业的建设步伐,所有工作都要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重点。

  此外,平壤街头也随处可见号召进行经济建设的宣传口号,可以看出,朝鲜今年将下大力气抓经济建设。针对外界不断猜测“金正日访华可能性”、联想“金正日三儿子的生日”,朝鲜一位政府官员在同《环球时报》记者聊天时称,这些外媒报道完全是“捕风捉影,没有任何根据,也不值得进行任何的反驳”。

  另据韩国最大的脱北者媒体“每日朝鲜”报道,朝鲜将金正日三儿子金正银的生日(1月8日)指定为国家最大的节日之一。但《环球时报》记者在朝鲜国内没有看到任何的。韩国统一部也表示:“开城工业园区的员工在8日当天没有异常行动,照常工作。在金日成诞辰的4月15日和金正日的生日(2月16日),朝鲜员工一般都不上班。”(环球时报驻朝鲜特派记者周之然)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