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车祸身亡遇二次辗压 司机称天黑未发现有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0:06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岑琴通讯员包晗)1月10日晚10时许,在柳州市南环路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一驾驶电动车的男子被一辆大货车撞死后,又被一辆农用车辗过。

  据目击者称,当时该男子正用双脚撑着一辆电动车缓慢“行驶”,估计是电动车没电了。走着走着,只见该男子突然往左边侧倒,此时一辆大货车正好开过,从倒在地上的男子头部碾过。事故发生后,货车停了下来,路人报了警,并通知120急救车。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生确认被碾压的男子已经死亡。可就在120急救车离开不久,一辆农用车又从事故现场经过时,由于未留意路面情况,又从该男子的身上碾过。

  大货车司机告诉事故处理民警,他是外地司机,对柳州市路况不熟,当时南环路上没有路灯,他没有看到路旁倒着一个人。而农用车司机也称,当时路面比较黑,自己车辆的灯光也不是很亮,所以也没有看到前面的地上躺着一个人。

  交警事故处理大队的民警在勘查事故时,由于该男子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证件,一时无法确定身份。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作者:岑琴 包晗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