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旅游岛”炒热海南房产 一楼盘均价达6.5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2日10:11
  中广网三亚1月12日消息 (记者刘黎)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1分报道,近日,一场因国际旅游岛概念而催生的饕餮盛宴,正促使海南房地产急剧升温。记者调查发现,在海南,不仅是海口、三亚这样的一线城市房价高位递增,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业也在全面兴起。

  号称东方夏威夷的三亚凤凰岛昨天(11日)面向全球开盘,购房现场十分火爆,不仅楼盘沙盘前聚集了众多购房者,看房还要分批次,以至于有顾客为了看房次序起了争执,甚至就连到选房区签合同也排起了长队。

  凤凰岛四面环海,昨天开售是两幢五星级全海景豪华酒店式寓所。虽然顶部还蒙着面纱,楼体钢筋还裸露在外,却售出了均价每平方米6.5万元的天价。到中午,两栋楼只剩下20多套,多数房源早在内部认购期内就被抢购一空。青海人杨先生昨天也带着一家人赶来看房。

  杨先生:还没让我进去呢,还得等一等,好像国际品牌太大了,(每平米)6万块钱的没有了,就得7万的了。

  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走访了三亚市多家楼盘,不论哪种档次,剩余房源都很有限。几乎每家楼盘的销售人员都强调,1月4日,《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公布后,房价一天一个样。

  新好景花园一期3栋楼还没有交房,记者到来时,院子里还堆着不少建筑垃圾,但销售员徐小姐告诉记者,300余套房源只剩下几套小户型了。该楼盘依山而建,号称高层可以看“山景”,1.188万元起价,这价格在如今的三亚已算很便宜的了。徐小姐说,这两天她们以每天500元的速度“匀速涨价”。而一年前,这里的开盘价不过是6000余元。

  徐小姐:国际旅游岛批下来就这3、4天,买房子简直跟抢一样,而且客户和客户之间还争房。前天我买了9套,1个人买了3套,一次性刷卡287万。

  山水天域是三亚本土开发商开发的项目,号称“八百米直线观海、三百米直线揽山”。记者提出想要一套小户型的海景房,销售人员指着沙盘上顶楼一个角落的位置说,能看海的房子只有这最后一套了,每平米2.28万元,总价274万元,只收全款。看到记者在价格上有些犹豫,销售人员很自信地说,“现在不买,过不多久肯定后悔!”

  销售人员:再过一段时间买就更贵了,因为旅游岛一批下来,全世界都在关注三亚,预计市区的均价在一年之内要达到2.5万元,现在均价才1.1万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