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方悬赏30万通缉庙街“掷镪弹”凶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9:07

  重案组探员在一间餐厅内作问卷调查。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人民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继续调查油麻地庙街酿30人受伤的镪水弹案,现场2幢封锁近2日的大厦昨日解封。

  受影响住客及商户普遍支持警方缉凶,除主动将闭路电视录像光盘交予警方外,更誓言一旦再发生掷镪弹,定必把握“黄金1分钟”封锁大厦出入口,协助缉捕狂徒。警方已将该案与之前旺角等多宗镪水弹案合并调查,更会再申请悬赏30万元(港币)。

  疑旺角嫌犯转战庙街

  警方内部分析显示,庙街上周六晚的镪水弹伤人案,与早前发生的多宗同类案件手法有共通点,包括选择晚上人流多的闹市,专在行人专用区下手,出事楼宇均是保安松懈的唐楼等,所以暂排除有人抄袭犯案的可能。

  西九龙重案组总督察钟志明表示,警方已确定南京街1号D大厦为投掷镪弹位置,由于附近共有7座大厦,都可居高临下望到该大厦天台,呼吁当晚如有目击可疑人的市民,速与警方联络提供资料。

  助警破案 商户众志成城

  而事发后一直被封锁调查的南京街1号D及2号G唐楼昨晨已解封,惟地下铁闸仍无上锁,任何人均可自由出入。居住在1号D已10多年的刘太表示,封楼调查虽造成不便,但不认为警方扰民,只希望有助早日缉捕狂徒。而在楼下经营茶水档的6旬档主叶太表示,警方封楼令她损失数百元生意额,但有助缉凶,她并不计较。她认为安装天眼作用不大,最重要是住户及商户发挥守望相助精神,她誓言一旦再有同类案件发生,定必第一时间守住大厦出入口缉捕狂徒。附近一间麻将馆的负责人,亦主动将店外3部闭路电视拍下正门及后巷情况的影像,制成光盘交予警方,望能提供破案线索。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