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安市第四期印尼华裔青少年冬令营顺利闭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9:54
  1月5日下午,200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南安才艺营——南安市第四期印尼华裔青少年冬令营闭营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附属鹏峰中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进出席了闭营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办、市人大华侨委,市教育局、侨务办、公安局、电力公司、卫生局、侨联、致公党、疾控中心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

  闭营式结束后,营员们还进行了一场生活活泼的汇报演出,演出在与鹏峰中学师生同唱《友谊地久天长》歌声中圆满结束。(南安市教育局南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