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朋友婚礼男子被烟花击中死亡 代理商称烟花没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0:36
  在用打火机点燃那枚烟花引线之前,一切都那么美好。

  朋友的婚礼接近尾声,酒宴也很尽兴。

  更重要的是,再过一个月,他就要迎来自己的婚礼烟花。但一切都在瞬间被改变。

  前天傍晚,30岁的林持业头部被烟花击中,当场死亡。

  张高云是新娘的哥哥,当时就站在林持业身边。喜宴接近尾声,三四个朋友准备再放烟花助助兴,点燃另一个烟花。

  “就听到一声巨响,人都被吓傻了。”张高云说。

  新郎的一个朋友也在林的身边,距离不足一米。他看到林持业掏出打火机,点燃引线,“马上就炸了,火一下子起来,我们都来不及退。”

  林持业当场倒地,新郎母亲原以为林只是受了点伤,赶忙走过去看是怎么回事。拍拍林也不见反应,扳过他身子一看,发现一张脸早已面目全非。

  在场的亲戚朋友说,当时他们喝喜酒的饭桌都震动了。另外还有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林持业父亲说,我们家里人都傻了,儿子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烟花代理商称烟花没问题

  据张高云描述,出事的烟花长宽大概40厘米,高达60厘米左右。

  烟花是从当地一家销售点售出的。黄岩安监局叶先生说,销售点证件齐全,是经过许可的。而销售点的上家是从台州金阳光贸易有限公司进货的,公司负责人说,产品都是经过合法渠道进来的。

  安监局叶先生说,烟花质量有没有问题,要通过质检部门检测才能得出结论。事发后,黄岩区院桥镇专门召开了会议研究、商讨处理这起意外事件。都市快报作者金立鹏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