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已婚男与两姐妹谈3年恋爱 败露后被扭送派出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0:39
  在温岭市泽国镇打工的一对姐妹,竟同时被一个有妇之夫玩弄感情3年半。直到1月10日晚,姐姐去妹妹的住处串门时,才发现自己的男友竟躺在妹妹的被窝里。

  事情败露,姐妹俩与男子发生纠纷。可当民警介入调解时,这对姐妹竟仍对这个父辈情人难以割舍。其中的荒唐,让人难以置信。

  有妇之夫姘居姐妹3年半

  贵州人王军今年45岁,在温岭泽国打工,做业务员,长相一般,月工资2000元左右。

  与王军“恋爱”的姐姐李莲24岁,妹妹李花22岁,四川人。

  2006年下半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军认识了同在泽国务工的女孩李莲。李莲长相一般,身边鲜有男孩追求,但她的妹妹长得漂亮,让不少男孩爱慕。

  王军认识李莲后,隐瞒了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开始追求李莲。在王军的甜言蜜语下,渐渐地,李莲喜欢上了这个比自己年纪差不多大一倍王军。不久,他们就以夫妻名义同居了。

  王军和李莲同居后,偶然一次发现李莲的妹妹李花长得很水灵,于是他又对李花有了想法。

  鬼使神差的他又俘获了李花的欢心,并开始同居。

  王军一边哄着李莲,一边又拥有了李花,姐妹俩却一直蒙在鼓里。

  直到两年后,李莲才知道王军是有老婆的人,但王军骗她说,自己与老婆早就没了感情,很快就会离婚,和李莲在一起。李莲信了,继续与王军在一起。

  事情败露,露出无耻嘴脸

  1月10日晚,李莲到妹妹李花住处串门,开门后,竟发现王军睡在妹妹的被窝里。李莲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事情败露后,姐妹俩一怒之下,与王军争执起来,还动起了手。邻居听到打架声,报了110。

  泽国派出所民警将3人带回所里,并严厉批评了做事荒唐的王军。可王军不以为然,还大声说:“是姐妹俩自愿的,要是晚上放我出去,照样和她们睡一起,这算什么荒唐的。”

  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实在让人难以置信。民警原本打算让王军在派出所呆一夜,清醒清醒,谁料李家姐妹舍不得了。向民警求情:“这事就到此为止了,你们把他放了吧。”姐妹俩的话,让民警大跌眼镜。

  见姐妹俩还为自己求情,王军更加肆无忌惮了。

  “我早说过,以前是来回跑,生怕被姐妹俩撞上,现在好了,干脆睡一床算了,还省了租房费。”王军说。

  对于这样厚颜无耻的王军和脑子不灵清的李家姐妹,民警苦口婆心地进行了劝说,并表示王军再不悔改,将联系他的妻子,到时就不仅仅是家庭失和了,他可能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通讯员叶明銮记者 吴中平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