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扇数十学生耳光 班主任向家长学生道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1:06

  涪陵实验中学初二(4)班,教室内挂的标语 首席记者 钟志兵 摄

  这个班主任咋了连扇数十学生耳光后续

  华龙网讯(记者杨玺)学生不遵守纪律,涪陵实验中学初二(4)班的班主任余老师要求班上数十名学生在讲台上排队接受“耳光教育”。前晚和昨晚,余老师为自己一时过激的行为,分别向学生和家长们道歉。

  据了解,前晚,涪陵实验中学初二(4)班的同学们没上晚自习,而是开了一次特别的主题班会。班会上,校领导对被打学生进行了安抚,同时班主任余老师也当着大家的面,为自己上周四晚因一时过激而做出的不当行为,向被打学生们道歉。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涪陵实验中学刘校长时,刘校长正在当地教委处理此事。刘校长称,昨晚7时,学校将召开家长恳谈会。据悉,共有十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恳谈会,余老师也向家长们道了歉,并得到了大家原谅。据了解,目前,初二(4)班的班主任仍由余老师担任。对于是否将撤换其班主任的职务一问,刘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听取该班学生及其家长们的意见后再做考虑。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