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6356人因醉酒驾驶被行政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1:19
  新华网郑州1月12日电 (记者王云河)记者11日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在严厉整治酒后

  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中,河南省共查处酒后驾驶行为47692起,其中因醉酒驾驶行政拘留6356人。

  据了解,2009年“815”全国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开始后,河南各地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加强对午间、晚间等重点时段,饭店、酒吧等重点路段的管控。郑州、安阳、鹤壁等地组织医护人员随警作战,现场对酒后驾驶嫌疑人员抽血化验,固定证据。开封、洛阳等地组织巡警、派出所民警等其他警种协同作战,配合交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河南省公安厅还确定每月的10日、20日、30日为全省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公开曝光了一批违法情节恶劣的典型事例,起到了震慑作用。全省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因酒后驾驶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遏制,驾驶人“开车不喝酒”意识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