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港澳高速鄂南收费站附近多车相撞致2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1:22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5分报道,受大雾天气影响,京港澳高速公路往南1307公里处、湖北咸宁鄂南收费站附近昨天夜里至今天凌晨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交通堵塞约2公里。当地消防部门紧急赶往事故现场展开救援。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的湖北赤壁市消防大队大队长张拓,讲述救援最新情况:

  记者:请介绍现场情况和救援进展?

  张拓:今天早上7时30分许,赤壁消防大队接到消息称,京港澳高速1307公里处发生由大雾引起的多车辆连环相撞事故。接到报警之后,赤壁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调集3台消防车和15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事发现场,一个事故点的车辆发生火灾,另有一事故车辆的驾驶员被困。我们迅速分成现场侦查组、灭火救援组和抢险救援组。因为有多个事故点,我们沿途搜索哪些地方有人员被困。接近起火的满载摩托车的车辆时,迅速出动水罐泡沫车5分钟内控制住火势并最终扑灭。随后,抢险救援组搜寻到最前面一辆车,发现驾驶员被卡在车内,遂通过破拆、牵引将其救出。

  本次连环相撞共有近5个事故点,共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1辆车起火。6名被困司乘人员已被救出。

  主持人:交通有没有恢复畅通?

  张拓:高速巡警和施救中心正在全力组织施救和畅通交通,但因为有5个事故点,近30台车被撞,特别是大货车的车头被撞得比较厉害,现在疏散交通还比较困难。

  主持人:大概什么时候会恢复畅通?

  张拓:还得1、2两个小时。现场绵延2公里,接近100台车辆被堵,全是大货车。目前,已疏散十几辆大货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